Friday, May 12, 2006

忙中偷闲~


嘻嘻,昨天考完那累赘的physics后,
我偶然间碰上也在等人的老友~慧雯
首先〉〉〉在校园漫步,即刻揭露坏消息~训导也许就要禁女生流长发...
从自由中又被拘束,感觉不好受耶...
转移话题〉〉〉在图书馆,无奈地提起那些不可一世的初一会员
咳,我们还得受气的叻!
6月份,我学会第一次校外比赛,我是first (soprano)的组长...
没练习,迟到,不认真等等的gejala negatif我都一一想了对策方案
慧雯说,那么严?
我说,才不会被无理地对待~
呵呵...
考完试~派歌谱~回家练
星期四~没有练的话,自己承认,罚RM1,当天练习完毕后,在整组人面前solo~
~每次合奏,不承认没有练的,每吹错一次罚RM0.10~
*君子疾夫舍曰“欲之”,而必为之辞”....哈哈!!!
~迟到,同样solo~
比赛后~victory!~罚款拿去庆祝!
~被人“呼尔,蹴尔”~罚款归学会....

我真的在背注释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