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07

雨~大地的洗礼



天阴阴地持续了好久

拿起相机一拍

所有郁闷被孩童单纯的愉悦取代了



门前的小“瀑布”

当年的我,早该兴致勃勃地折了纸船

让他们在沟渠里划破浪涛前进了~



为了这一幕,校裙都湿透了

哈~“如果我是哈比人”

可别滑倒... >.<''



这是我毕生最喜欢的作品了>.<

水滴晶莹剔透,溅起来那瞬间

让我感觉小不点的爆发力

活跃、澎湃让我着迷...


洗手盆里被忽视的同胞

滴下的水

节奏规律得直提醒我时间也在流逝


曾经呆在这里一整夜

写了一篇让淑君老师又惊又喜的描写+抒情文

我家后巷

没有复杂的人、事、物
让我视野与身心灵放晴的
~老地方~

3 comments:

kuannam said...

久违了的字、相,似乎很久没接触你了。这次,我眼睛可是收获满满=)
我无法不能不给你的作品100%的肯定,从你的照片,真的让我又惊又喜,哈哈。

妃...你一定可以更辉煌、更灿烂、更精彩。
加油加油加加油!

怡妃 said...

哈~thx ^^
再让我接触相机
就爱不释手啦~
做自己喜欢的事
最幸福了...
加油~

BH said...

Heh... I think that essay you wrote must've been very very interesting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