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8, 2006

请见谅咯!

3B 的朋友,记得去年年尾我在season of loneliness里提过
突然间受很多人肯定,有点受宠若惊吗?
现在的我,是那时的我的反比....
这几天里,甚至整个假期,我不知道为什么都不爱说话
补课间,我知道朋友都投射好奇的眼光
“她又做么了哦?” 语气带有一丝丝的厌倦.....
其实我想说,大致上看到我那幅怪癖模样,
可以转回头去好好上课,因为我时常都会这样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
可能是喜欢安静,可能是在思考,可能是敷内心的伤口
只要过了一段时间,我会不失本色地做回疯疯癫癫的怡妃
我反而希望朋友们不要太在意我一个人的沉静
知道我需要一下下的寂寞......
谢谢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