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7, 2006

Jaga闲聊记

呵呵,好久没有来吐露心声了....
我可是冒着“时间短缺”的险上网的哦!
实在忍受不了,想很多很多东西,没空档储存了...
前几天,星期日吧!我学会要比赛咯~
我逼不得已要很早很早到,要坐顺风车....
6.15分**我叻,一起了床,绝对不能再睡了,所以异常地精神,
也许是第一次的口琴比赛吧.....
我爽朗的,顺口的对门边的jaga叫道:“Uncle!”
若有个同学在身旁,他一定会想: 需不需要哦?
不知道啦,总觉得我们始终轻易地忽略这些低调为我们服务,受气的劳动者
我这一肯定,尊重,认定他们的存在的动作可以让我和他们会心一笑
何乐而不为?
有史以来,我第一次看到循人中学沉浸在凌晨的黑暗中,而不以为意
我一如往常地靠在图书馆的那面墙,就在jaga的隔壁...
Jaga硬朗的说道:“来坐啦,这里有椅子。”随手指指右边的胶椅。
“哦~”
“做么酱早来啊?”
“比赛...”
“在哪里啊?”
“YMCA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英文楼,下雨天.....讨厌~,洪岜岜,撞车,工作,八卦.....
一个陌生的老人.....
7.10分**第一各会员到了
哈哈哈!我竟然和jaga闲聊将近1小时了?!
神~ 我是说我.....
jaga找到我这个聊伴.....索性不是“两个老人”
有机会的话,和不同圈子,年龄的社会人士来往,
可以以更全面的角度观世,处事,对对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