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0, 2008

不要吵...

不要吵...不要吵...不要吵...
这已经是我的口头禅了
不认识我的人可能觉得我很怪
抱歉咯~连我家老爸也得忍我...
我为什么会发这样的神经?
说到这点,不能不佩服乌龟先生
平时只跟他谈废话
可是也只有他看穿我
“那个怡妃...一定是在家没人陪她讲话...
现在发神经了...你看她...tssk tssk...”
哈~我怕寂寞...这是事实...
当我要脱队、要落单时
就会不自觉地冒出
这句没有意思的话...
可是,对我来说意义非凡..
因为这里说完
大家就会七嘴八舌地顶回我..
哈~好白痴
心理挣扎了整个新年
今天在冲凉房里突然想呐喊
不想再戴着小丑的面具装没事了
可是太累了...累到喊不出声...
等下邻居拿刀来砍我就不好啦~
如果在金马仑山顶就好了...
啊~~~~~~~~~~~~~~~~
结庐在人境,而无车马喧
问君何能尔?心远地自偏
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
山气日夕佳,飞鸟相与还
此中有真意,欲辩已忘言
隐士的日子开始了...

1 comment:

JJ said...

第一次留言...
怎么突然要过起隐士生活呢?
什么事情打击了你?
不要那么寂寞啦!你有很多朋友的!
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