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7, 2006

好学生


前几天,
又和爸吵架了,
又要被学会剥夺精神与时间,
又是一重重的家课,
又为考试愁了,
又让一些人失望了.....
看着那依旧蓝蓝的天,
我在想到底一个人一天可以做错多少事,
深呼吸,
竟然....
眼泪滑了下来...
总是这样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“老师,她是好学生来的...”....
这句话,
让我啼笑皆非~
糊涂了一世,这次也不例外....
我竟然...没感觉~
当然,
我对“老鼠”的滚珠一点也不感兴,
肯定不是我偷了~
“怎么办?”我没想过
最让我吃惊的
就是门口处竟然起了小小的轰动...
“怡妃很乖的啊,老师!”.....斯颍
“要陪就赔给她啦,5块钱罢了嘛!”.....权豪
“是咯,我们去到就不见了的!”.....诗意
哈哈!好好笑...
我=好学生?
呵呵,还没真正认识我吧~

3 comments:

Hao Ran said...

Haha, what's the matter? Don't want to be a nice student?

Well, it's kinda stressful and crappy to be like a nice one.

Haha, I feel enjoyed when I'm playful.

怡妃 said...

呵呵...
我想没有人会特别地向往或排斥“好学生”这个头衔吧!若一个人那么做,那大家都认定他是~怪~的...
你的眼镜怎么了?看到白板咩?

Hao Ran said...

看到~

看不到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