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汗流浃背~喜悦

11.10a.m....那时我们上体育节
从我独自在开球,
到冠男过来喊道:“开过来!”,
到光森无聊地过来凑热闹,
到佩慧过来怨道:“很晒啊!换位!”,
到权豪感兴地过来挑战,
到“小眼虫”班长一如往常地来叫我“回家啦!”,
到刚跑完圈的浩然加入,
到晨辉施展“粒粒都不过”的精湛技巧,
到子健冒冒然的出现,
到....终于忘了...
这下,排球场两端人手均匀分布,
排球竞赛不知不觉地开始了~
球场中,“!”声连连...
啊!out了!
啊!飞到英文楼了!
啊!手短!
啊!“砰!”.....“第二次了啦!”
我只能说,我的眼镜歪了,鼻梁还可能扁了0.001cm....
*啊!赢了一分!*
这才是经典嘛~
大家在曝晒的阳光下,
尽显了想当年那无知的童真
发自内心的喜悦在红通的脸深深地刻上灿烂的笑容....
谁还能不满足
我!我还要向凯杰挑战赛跑...
证明:脚短,我照样能!我用的~
安全起见,信伟也得一起跑...
哈哈!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