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第二个家园

hmmn...这是我第二个...
看了不会不顺眼的钢骨水泥建筑
第一个是我的家~
今天是我第一次向妈强调
我讨厌砖头、讨厌水泥、讨厌砂石....
这栋建筑
受晨光、艳阳、黄昏、黑暗、破晓的洗礼
我都看在眼里...
脑海里的相簿可充实呢~
这曾经被我形容成饼干盒的东东
让我看见比五层更高的期许
当我往上走时,
希望与我并肩而行的是你们...
有人告诉我 我拍的都是天空
到了这里,我想不需要雄辩什么吧~
我最低落时
唯一能让我抬起头的
就是那遥不可及的调色盘
嗯~如果我是古代人
它就是天然的彩色电视机
多么迷人^^
永远拍不腻的雨树
记得初三那年的户外考察
调查卷上有一题说什么拥抱大树的
哈哈~脑海里出现的就是雨树了
少了雨树,就像拼图中缺了一块
现在就只凭我这活生生的照相机
摘录这点点滴滴了
好不忍心再回到校园
看到那角落的空缺
真的~失去了回忆中美好的一块 >.<
你我原本是两条平行线
因为缘分
在这充满意义的地方
会聚于一点
希望这是我们心中
永不磨灭的烙印

2 comments:

浩浩 said...

是啊。。。真有好多的回忆。。。好难忘。。。最近都在学莉丽的反思。。。结果脑海里都出现着走过我身边的人。。。。想起都有点心酸。。。。好不珍惜他们的我。。。

ba-ba-BA said...

平行线的交点不是无穷多个吗?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