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喂~有东西讲

一口气post 了三个哦~
因为每个都很长
记得看完哦~

4 comments:

YJ said...

你的文字,真的很有魅力

Hao Ran said...

我想,
如果能在日常上(包括学会上)也能看见你这样纯真和开朗的一面就好了。

生活,是多方面的。

怡妃 said...

哈~
是非成败转头空,
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...
周围的人、事、物给我多少失落和委屈
我一双手改变不了什么
难过而流泪,这已经是我的性格~
我只能看紧自己...不那么做
不做自己讨厌的人
我...只需要依靠,不需要依赖
让我振作的只要一句鼓励、关心、支持的话~
因为我是~ 打不死的蟑螂!

kuannam said...

哈哈,像蟑螂的鸵鸟...
我相信你会度过这一切难关...
因为你身边有许多朋友在顶你撑你(包括我哦)...加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