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卡拉ok 扫场 ^^

呵呵~怎么看着两条水
配在一起都那么顺眼
哈~ 强镜的、唠叨的.....
zat 来zat去....绝配^^

他到底在gap哪个女

心照就好...哈哈~

哈~Keluang Man 等饭来的当儿自拍大大大大大头照

嘿...看久了...有没有初生婴儿见爹地的感觉? 哈~

哇哈~桌上的饭菜不多

围着桌子的,表情还更丰富

可惜不能当餐吃....饿扁了>.<

哈哈~忘了芷盈是第几个给我注意到

拿汤匙时尾指翘起来的

有个...忘了是谁...是听电话时

有这般独特风格....哈~

是谁快自认...我想到头都快爆了>.<

这位斗鸡...不是...豆基先生 (Mr. Dao Gei)

不是我得罪的...

我有钱得要命,不会欠他一百万的^^

喂...口水流出来了!

我实在有心思~把这张照片贴在这里

让大家在不是人过的天气中...望ais kacang 止渴~

hmmn....天暗了~

这张凳子...好像等着我在这时分

坐在这...让我看着夕阳蜕变...

好像没人理我,我也没理人

哈~礼尚往来....沉默片刻不是坏事^^

在这里吧~ 在满是窟窿的路上用相机当千里眼~

哈~不扭到才怪...

当时,是八位俊男美女出发

而回校时,是七位健康人士....

还有一只跛脚的鸵鸟...

可怜....鸵鸟也只有两只脚>.<

嗯~ 达成啦...我拍下了校园外景^^

漫漫长路~体谅下一个bai ka~

也好....拉长了这段路的距离

希望它永远没有止境~

还差些昏昏欲睡的感觉

我就把他当白莲教的灯笼了....哈~

你看过吗~这样的循中?

我很担心....那苍蝇会不会误闯“豆基”口啊?

很夜了...教练说过,能够共度这些难得有同学相伴的时刻

感情绝对升华^^ 所以要善于利用集训的晚间时刻...

久违的马叔叔,依然那么亲切

他经验之谈是以那头白发换来的...名不虚传^^

是他,让一片叶子划出悦耳的旋律....

大家...我睡着了啦~拜...

4 comments:

浩浩 said...

妃。。。最近收到消息。。。你出事了。。。对吗???

怡妃 said...

哈哈~
出事这形容词有点不吉祥..哈~
hmmn..怎么感谢你们这群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呢?真的让我有信心重新站起来,重新相信身边仍然有真挚的朋友,让我无怨无悔地为朋友付出真心~
怎么说呢~潸然泪下好像成了我的标志
其实就像酝酿了很久的情绪到了瓶颈...溢了出来..
或许这时的我最脆弱,最需要安慰,最需要支持,最需要依靠...
可是那么多次了,我知道泪干后,哈~
我还是那个我...
或许是责任感作怪,或许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,我...就是不会放弃^^
我需要的是短暂的依靠,而不是依赖吧!
还是要感谢陪着我、了解我的你们^^
你们...成为我留下的原因...

kuannam said...

我们总要学会坚强,我们要走的路还很远很长...
要坚信明天会更好!!!哈哈...

你的用词越来越有深度了...看你写的东西,心里都会不自禁地哇哇声...呵呵

ba-ba-BA said...

这个原因真的用得着吧!
哼!希望不是~


没有了离去,留下的原因再不重要